维皮桑

有一个奇葩的亲戚是怎样的感受?这奇葩亲戚以前和我们家吵过,(有些事情原委就不说了)我妈当时刚进门,没少受那奇葩夫妻俩的刁难,但我妈是谁,只是不和他们计较,忍无可忍也会喷把火。那两奇葩名声很臭,嗜赌嗜酒,嘴巴也是毒得没话说。昨儿回老家,那奇葩又喝酒了,似乎喝醉,但我后来才觉察他是故意借醉找茬,装疯卖傻问我是谁,我当时也傻,真的,我这人就是没什么心机才会被算计,我居然还认真回答了。然后还没完没了见人就说“你们都给我见证啊,我是真没认出来,不是故意的”。我相信当时只有我一个还没意识到他在给我难堪。只是我不明白他为何要给我难堪,为何死性不改。我笨,放过我好吗,有时真的很讨厌有些人爱玩套路。我又总是后知后觉,我可以解一道数学难题,可我真的不爱也不会解社会上的套路。真诚点不好吗!


评论

热度(1)